(文字图片均摘自网络)有光即有暗,有繁华就会有衰败。虽然积极乐观永远是世界的主旋律,却永远有人更爱负能量。 如荒木经惟偏爱花之凋零,更有大量摄影师通过记录生物的死亡来表达自己的观念。 事实上记录事物衰败的过程也不是什么坏事——对衰败的过程有了清晰的认识,才能更加珍惜眼前仍生机勃勃的一切。 Reginald Van de Velde 是一位比利时摄影师,他耗费数年环游世界,拍下了大量震撼的建筑景观。 这些景观曾繁盛一时杂草丛生。


Reginald用自己的镜头平实地记录了这些场景,虽然早已废弃多年,这些建筑却仍然保有过去的气质和气势。 这种气质使它们变得不同,虽仍身处我们所在的这个世界,看起来却如雾里看花,多了点超现实的意味。 国外网站 Dodho 评论 Reginald 的照片说:这些场景像是来自隐藏于我们世界中的另一个平行宇宙。 看到这些曾经繁荣的建筑衰败于此固然心痛,但这也让我们意识到,即使美好的事物就在我们每日的生活中,大多时候我们却选择忽视它们的存在。

评论

热度(2)

©oommaa|Powered by LOFTER